笙只是一个搬运工

《紫月国》原作者娅o艾溪蔚,首发贴吧,最新情报是对方已被封号无了

【搬运补档】紫月国

*文明观猴,希望看完以后眼睛没事

*原po不知道为什么没了,遂补发之


“画个圆圆的地球,画个圆圆的地球……”我用美妙的嗓音唱着自创的歌曲来到了这个世界上。对,我就是紫月国,是在地球的中心,太平洋上,一个新诞生的强大国家。

我有着美丽的淡紫粉色及膝长发,发梢微卷。可爱的齐刘海下是大大的水灵灵的金粉色和紫红色的异色双眸。高挺的鼻子,小小的如果冻般的嘴巴,让人忍不住亲一口。雪白雪白的皮肤,像刚泡了牛奶澡一样。我的名字也很好听,叫歆嫣·安雅沫澜香·夏露露·G·婧云子水。我的诞生让整个地球变得很兴奋,所以下一次世界会议的主题就是我哦!


“哈啊——”


星期六早上,阳光明媚,万里无云。我的价值不菲的闹钟响起,我按了一下停止键,从我那软软的席梦思上坐起,打了个哈欠,揉了揉眼睛,起床去洗漱——今天是开世界会议的日子。

洗漱完,女仆为我换上漂亮的天蓝色蓬蓬小洋裙。擦上了淡淡的妆,显得我更可爱了。看了眼时钟,呀啊!!!要迟到了啦!!!


开着私家车来到会议地点,我踏着5厘米的小高跟慢慢的走了进去敲了敲门,向大家礼貌的打招呼:“大家好,我是紫月国,名字是歆嫣·安雅沫澜香·夏露露·G·婧云子水。你们可以叫我歆嫣或者夏露露。”


“可爱的歆嫣小姐,请务必和哥哥我一起共进晚餐。”弗朗西斯拿出99朵红玫瑰,单膝跪在我面前。


“红酒混蛋你快滚!夏露露小姐你不要听他的!他才不友善呢!”亚瑟一脚踹开弗朗,拉起我的手亲吻了一下。


“啊哈哈哈哈!我是世界的hero哦!歆嫣小姐请让我带你飞!啊哈哈哈哈——”阿尔弗雷德好像没注意到亚瑟,一脚踩在他背上,牵起我的手。


“哎呀!阿尔!亚瑟他在你下面!!”王耀推开他们,“你好,歆嫣小姐,我家有很多好吃的!”


“小夏露露,korukorukoru~成为我的一部分吧~”露西亚拿出他的围巾,把我套住。


“熊!你在干嘛!”其他四个开始围攻露西亚。我刚想阻止,“ve——ciao!可爱的歆嫣小姐,”费里西抱了抱我,我知道那是他们的礼仪,也没拒绝。


“意呆利!你干什么呢!”路德拉开了我们两个。


“您好,夏露露小姐。在下是本田菊,请多指教。”本田菊向我鞠躬,我也微笑着点头,他脸红了!


“好了,各位,可以开世界会议了吗?我的天籁之音贯彻全场。他们红着脸点了点头。



会议结束——



我离开了那里,来到一颗参天大树下。突然,一阵风吹过,我的淡蓝色水晶发带被风挂到了很高的地方。我很着急,因为我很爱那个发带。没办法,只好爬树了。脱下鞋,哈口气,嘿咻嘿咻的往上爬。


我努力的爬上去,树枝划破了我那很贵的裙子。我一点也不心疼,因为可以再买。马上就要到了的时候……


“喂!上面的是……”我听见一个声音从我下面传入耳朵。我一不留神,摔了下去。完了!我死定了啦!我闭上眼睛,等待疼痛。


“咦?不是west呀!”富有磁性的声音让我睁开眼。我是在天堂吗?天使的声音好帅啊!


“你是?”我看了看眼前的人。银色的碎发,和我一样是紫红色的双眼!长得好帅啊啊啊!!!


“仔细看看,你还蛮可爱的嘛,身体也好软。”我这才发现我被他公主抱着,他邪魅的笑着,脸庞不断的在眼前放大。


“咿呀~放我下来~”我在他怀里挣扎。“唔!”温热的物体附上了我的唇。我……我被亲了?啊啊啊!我的初吻啊这可是!我瞪大眼睛,他的银色睫毛不长不短,但是向上翘起。均匀的呼吸拍打在我的脸上,我的脸好烫啊!没办法思考了嘛~


“多谢款待。味道真甜!”他放下我,两三下爬到树上,拿下丝带,放到我手里,“我叫基尔伯特.贝什米特。以后再见!草莓胖.次小软猫!”


!!!“大涩狼!!!”等我反应过来,他已经不见了。基尔伯特·贝什米特,我记住你了!本小姐的初吻先寄放在你那里了!下次别让我再看见你!!!


几天过去了


自从上次被基尔伯特恰豆腐的事后,已经有几天没见到他了。今天是我邀请同身为女孩子的国家一起喝下午茶的日子。我让女仆为我穿上淡粉色的拖地长裙,带上粉水晶项链和蓝水晶发带,画上了淡淡的粉色妆。踩着十厘米的高跟鞋去厨房做点心。


“歆嫣姐姐,我们来了。”是列支的声音。我让仆人们继续做,我去迎接她们。我看了看大门外,不仅有女生,还有男生。“你们好,欢迎来我家。”我打开大门,甜甜的微笑着。


“你好,歆嫣姐姐。他是我的哥哥,瓦修。”列支搀着一个和她长相很像的人的手臂。


“你好,歆嫣小姐……你……真漂亮。”瓦修看见了我,竟然脸红了。


“夏露露~”塞西露冲上来抱住了我。“夏露露我想你啦!”她刚想亲我的脸,我一把推开了她。我是随随便便让别人亲的人吗?妆会掉的!


“歆嫣小姐,今天我的哥哥没来,真抱歉。”林晓梅向我道歉。我不屑的扫了她一眼,因为,她的呆毛抄袭我的发型,嘴唇抹的口红绝对是地摊货!


“你好,歆嫣。”娜塔莎和冬妮娅。我瞥了一眼冬妮娅的胸,切,大一点了不起?还有那个娜塔莎,那个发带真难看。还没列支的蓝色漂亮!


“基尔伯特!别欺负罗德里赫先生!”伊丽莎白一声大吼。等等……基尔伯特?我看过去,看见了熟悉的身影。“只不过是和小少爷勾肩搭背而已嘛,没必要拿着棍子!”基尔伯特一手搭在罗德的肩上,一手握住伊莎拿着棒球棍的手。我心里很不爽。等等……为什么?难道我吃醋了……!不可能的!我我我不喜欢基尔伯特!


“呦,又见面了呀,小软猫。”基尔伯特发现了我,朝我这里走来。我连连向后退,生怕又被吃豆腐。“你你你……别过来!小心我告你x骚扰!”我退到墙上,他压了过来,把我困住。


“基尔伯特你去死吧!”伊丽莎白一棍子扔到基尔伯特头上。“嗷!痛啦!”基尔伯特捂住后脑勺。我本来就讨厌伊丽莎白,抄袭我的发型,带的花朵真难看,还这么暴力!据说还是txl的发源地,讨厌!


“基尔伯特,你没事吧?”我轻轻扶起他,让他躺在我的大腿上。我有一个特异功能,就是可以治愈一切的疼痛伤病。我集中精力,手摸着他受伤的地方,只见我的手指穿出蓝色的光。


“嘿!不痛了!”基尔伯特的面部表情舒展开来,“谢谢了,歆嫣小软猫”他站起来,又是邪魅的笑。


“既然这样,就来我家喝下午茶吧,我想已经准备好了。”我又是一个倾国倾城的微笑,他们的脸都红了。“这些全是我做的!”我指着一桌子的点心。“我泡了红茶、绿茶、奶茶,随便吃,随便喝!”


“歆嫣姐姐家真大啊!”列支看着那盏独一无二的水晶钻石台灯。


“列支,想要吗?”我把那个台灯放到她手里,趁她还没接稳,就松了手。当然,灯碎成了粉。


“呀!不是我……真的不是……”列支很害怕。


“列支!快向歆嫣小姐道歉!快啊!”瓦修举起手枪对准列支。


“是啊是啊!我们都看见了!”其他人附和着。


“我……我……呜呜呜……”列支哭着跑掉了。抱歉啊,我虽然知道这么做很卑鄙,但你离基尔伯特家太近了!不过啊,我会让其他人陪你的。我想着。


“好了大家,别怪她了,我没放在心上。让她去吧,我都饿了!”我挥了挥手。


“对不起,歆嫣小姐,你心胸真宽阔。以后我不认她这么讨人厌的妹妹了。”瓦修收起手枪,向我道歉。我知道,他爱上我了。可是那个罗德,一脸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肯定是不能爱上我的,也只好除掉了,和那个伊丽莎白一起。


“我真开心!我要唱歌!”喝完下午茶,基尔抓起话筒,准备开口。


“闭嘴!你这个噪音制造源!”伊丽莎白又拿出棍子拍了他。


伊丽莎白!基尔伯特只有我才可以打!你就准备死得很惨吧!


(话锋一转)


作为一个新生国,好女孩,乖乖女,怎么能不上学呢?不过黑塔学院的校服真的做的很难看,不管是男的女的,一点华丽感都没有。所以,我让我的仆人们免费的为大家送新校服。女生的是纯黑及膝连衣纱裙,纯白色的小外套,领口是蕾丝的蝴蝶结丝带,纯白的镶钻圆头皮鞋。男生的是纯黑燕尾服,纯白色的领带,万足金的镶钻领带夹,棕色的皮鞋。嗯,我很满意,比之前好多了。


可是本小姐的校服当然不可以和他们一样,纯白色的超迷你连衣短裙,白色的蕾丝袜,纯黑色的水晶皮鞋,黑色的宝石项链,可爱的泡泡袖,让我的绝世容貌更加倾国倾城,不可一世。我的回头率爆表了!!


“各位好,我是转学生,反正大家都已经认识我了。”我轻轻的摸了摸我那漂亮的淡紫粉色长发,顿时,百合花香、栀子花香、昙花香、彼岸花香四溢,他们陶醉在香味中。

“歆嫣小姐你真香!”我坐在菲利克斯旁边。没办法,就他旁边有空位了。

“是我喜欢的桂花香哦!”立陶对我笑着。切,讨厌,这两个人男不男女不女的,莫非是人妖?


“为了欢迎夏露露的到来,我们开化装舞会吧,穿着这身新校服。”海格力斯把猫丢在一边,向我走过来。

“这么美丽的歆嫣小姐跳起舞来一定很好看。”塞迪克说。我厌恶的看了他一眼。有人告诉我,他摘下面具就是一个十足的帅哥。在我看来,只不过是大叔罢了。

“好主意!我会带我的弟弟妹妹们来的!”王耀很开心。


晚上,化妆舞会开始了,大家都穿着校服,而我呢,穿着抹胸的粉红宝石蓬蓬裙,粉红色的水晶鞋子,漂亮的公主钻石王冠,淡淡的妆,粉色的嘴唇。当大家看见我,他们都惊呆啦!


“大家好,我漂亮吗?”我转了个圈,走到大家面前。

“好漂亮啊!歆嫣小姐最漂亮了!”马修抱着他的熊,呆毛抖了抖。

“说好了只穿校服的,你怎么不遵守?而且你迟到了。”伊莎不屑的看了一眼,握着红酒杯。呵呵,伊丽莎白,就等着出丑吧!


“伊丽莎白姐姐,我的校服太短了,不适合跳舞。而且,我才是这化妆舞会的主角呀~”我笑着,发动特异功能,让杯子里的红酒倒在了她的衣服上。

“你!!!”她很生气。

“哦呦呦,或许上次的灯是我一个不小心没让列支接稳所以摔碎的,可这次,我没碰你啊!我是无辜的!”我泪汪汪的看向大家。

“伊莎,你过分。”罗德出现在她身后,扇了她一巴掌。伊莎哭着跑了。活该!谁叫你要打基尔伯特的啊!


“好了,大家别管她了,开始舞会吧。”我说。

“耶!舞会舞会我喜欢舞会思密达!”任勇洙高兴的甩着呆毛。

“大哥,我和嘉龙陪你去散心。”王濠镜温柔的抚了抚眼睛。

“歆嫣小姐,可以和你跳支舞吗?”安东尼奥穿着斗牛士服装。

“番茄混蛋!你他丫滚!夏露露是老子的你这个混蛋!”罗维诺一拳打在安东身上。他俩闹得不可开交时,“歆嫣,请跟我来。”路德没经过我的同意,趁混乱带走了我。我只好跟着他,来到一个房间里。


(因为很内啥被和谐掉了)


等我醒来,已经在另外一个地方了。我躺着柔软的床上,虽然都没有我家仆人睡的床舒服,但是这张床上充满了他的味道,让我很安心。我起床,看见床边有一面镜子,我走过去看,镜子里的人儿虽然虚弱,可是显得她更需要保护,更柔弱可爱。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,好痛,有的地方还红红的。

“呦,你醒了啊!”有人突然打开房门闯了进来。我回头,是基尔伯特。真的是他救了我啊!不对,他怎么脸红了?而且我觉得好冷。我又看了看镜子,“咿呀!!!!!我没穿衣服!”

“我把衣服摆在床头柜那里了,你没看见吗?”基尔伯特脸红的走出去,关上门。我看了看,还真有一件白衬衫在那。叠的很整齐。我穿上白衬衫,因为我比他矮很多,所以他的白衬衫可以当我的连衣短裙了。可是袖子太长,几乎比我整条手臂包括手还长上半截胳膊。算了,就这样吧,可以显得我娇小玲珑。等等……我现在没有穿内/衣/内/裤啊。算了,不管了。


“基尔伯特,我出来了。”我打开门,看了看四周,比我家小太多了,不过布置的到挺干净整齐。我闻到一阵香味,我看到桌子上摆好了饭菜。我好饿啊,晚饭没吃,看来基尔伯特是个好男人。

“这些都是你做的?真了不起!”我坐到饭桌前,夹了一块红烧肉吃。

“嗯,都是我做的。”基尔伯特坐在我的对面。虽然桌上只有四盘菜,和我家一顿五十道菜比起来简直差远了。不过,很贴心。


吃完饭,我无聊的在他家探险,把他家翻了个底朝天,他一直跟在我后面整理。最后,他坐在沙发上缝补着衣服。

“咦?你在干什么啊?”我从基尔伯特的背后探出脑袋看,无意间靠近了他的脖子,挡住了他的视线,他脸红的向左边靠了靠,我没发现有什么不对,又靠近他。柔软的头发碰到了他的下巴,我头发特有的香气散发。

“别过来啊!我会忍不住的!”基尔伯特跳开,红着脸。

“诶?是吗?”我嘟起嘴巴,顿时四周散发樱花香味。“忍不住什么啊?基尔伯特?”我嘟起嘴巴,顿时四周散发出香草的香味。

“我会忍不住吃了你的。”基尔伯特的脸红的和苹果一样。“不过,我不会那样做的。”我听了这话,特别高兴。他是个好男人!我可以相信他。


“基尔伯特!我知道你在里面!”门外有人?

“快开门!哥哥我要杀了你!”弗朗西斯举着剑大喊。

“基尔伯特!再不开门,我就要砸了!”安东尼奥举着大斧头劈开了门。

“你们怎么回事?”基尔伯特看着举着武器的各位。

“因为你拐走了歆嫣小姐!!!”本田菊咆哮着,挥舞着武士刀砍过来。基尔伯特帅气的一躲,推开了本田菊,本田菊摔倒在地,嘴角流出了红色的血。

“谁赢了谁就能和歆嫣小姐结婚!”不知谁喊了一句,大家开始互相厮杀起来。

“不要这样啊!不要为我打架!”现在谁也听不进去,互相打斗,杀得天昏地暗。


北区欠那边————

“贝瓦尔德,我忍你很久了。”丁马克拿着镰刀,指着一脸凶恶的贝瓦尔德。

“离开歆嫣,我们还是好朋友,诺威。”艾斯兰摸着他的海鸟。

“艾斯兰,你我本就水火不容,不过,我懒得和你打,你太弱了。”诺威举起大炮,把艾斯兰给打死了。然后看着正在打斗中的丁马克和贝瓦尔德,大笑着,等他们两败俱伤。

“你果然还是敌不过我,贝瓦尔德。”丁马克把他看成重伤,擦了擦血,走了。贝瓦尔德捂着伤口跪在那里。

“痛吗?亲爱的贝瓦尔德。”提诺突然出现,“让我来解脱你吧。”提诺一枪打在了贝瓦尔德的头上,他死了,随后也自杀了。


而另一边,丁马克和诺威正在对打。

“我们两个真是冤家路窄啊。”诺威疯狂的发射着大炮。

“是啊,你还是很幼稚。”丁马克用斧头劈开炮弹。最后,丁马克败下阵来死了,而诺威这种软弱的体能差的,累死了。


“夏露露是我的。”赛迪克掐着海格力斯的脖子。

“大叔别掺和!”海格力斯用力掰开他的手,一个过肩摔把赛迪克扔到很远。赛迪克吐了口血,死了。

“立陶,我本来就讨厌你,我忍了,而你现在要和我抢女人!我要杀了你!”菲利克斯挥舞着大刀,扯着嗓子喊叫。

“菲利克斯,你不要无理取闹!我也很恨你!”立陶举着弓箭,“我们来做个了断!”“正合我意!”

一番扭打,菲利克斯身上插着很多箭,死了。立陶被大刀刺死了。

“哥哥我才能配上歆嫣小姐,你们这群杂鱼。”弗朗西斯叼着玫瑰花。

“少自恋了你这个红酒混蛋!”亚瑟眉毛本来就粗,一皱眉毛就更粗更难看了。

“你们两个!现在是在战场上!一疏忽就会死哦!”露西亚用剑刺穿了他们。


“抱歉,罗德里赫。你和基尔伯特的感情不一般,我讨厌同性恋。”我趁基尔伯特不在,一刀捅死了他。

“歆嫣小姐,你……”罗德里赫死了。我浑身上下都是血,不过我的香味马上就掩盖掉了难闻的血味。我慌张的把刀子塞到他手里。

基尔伯特来了,看到我满身是血,担心的问我:“你怎么了!歆嫣!没事吧?”

我装出一副哭腔,“罗德里赫先生他要杀了我,我,我不想杀他啊……我……呜呜~”

“没事的,有我在。你只是正当防御,我不怪你。”他紧紧地抱住了我。我感到很暖和。


最后,只剩下基尔伯特和海格力斯活着。

“基尔伯特,你我之间没有瓜葛,快让道。”海格力斯握紧拳头。

“我不让。”基尔伯特顽劣的笑着。

“看来软的不行,只能来硬的了。”海格力斯冲上去,和基尔伯特打起来了。

“不!基尔伯特!”我看见海格力斯把刀插入了基尔伯特的心脏,我瞬间崩溃了,我跑过去,扶起基尔伯特,“对不起,基尔伯特,对不起!!!快醒来啊啊啊!!!”我大哭,眼泪滴在了地上。我突然飘了起来,身体发光。


“抱歉,我不想看到这么多人为了我死亡,世界啊!让他们复活吧!代价是,我永远沉睡……”

大家都醒了,而我 看到他们复活了,开心的笑着,睡了过去。合上眼之前,我好像看见了基尔伯特哭了。

“歆嫣!!!”基尔伯特抱着沉睡的我,我的睡脸很可爱很安详,“一定要让你复活,我基尔伯特拼了性命也要让你醒过来。”


大家都在为我哭泣,他们把我送到我的家,把我放在我的床上。

“歆嫣姐姐,对不起,我,我和基尔伯特先生家太近,但我不喜欢他。上次摔坏你的灯真的很对不起,求你原谅我,快醒过来吧……”列支抹着眼泪。

“歆嫣,你是个好女孩,我错怪你了,对不起,我向你道歉。”伊丽莎白低下头自责。

“你们两个给我滚!不要让我再看见你们!”基尔伯特朝她们大吼,她们哭着跑了。

“光是这样哭夏露露也不会醒来,我们应该想想办法。”露西亚扯下围巾,丢给了冬妮娅和娜塔莎。

“露西亚说得对,我们要找出救醒歆嫣小姐的方法。”王耀和本田菊说。

“我们分头行动,我来照顾歆嫣,其他人去找方法。”基尔伯特烦躁的抓了抓头发。

“好!”大家异口同声。


“我……在哪里?”我看着四周,一片空白,什么东西也没有。

“基尔伯特!你在吗?回答我呀!”我害怕的四处奔跑,跑累了,缩成一团,默默哭着。

“歆嫣,你一定会没事的。”我听见了他的声音,一束光芒从头上射下来,我看见基尔伯特握着我的手,一脸虚弱,好像好几天没有休息了。我看他这个样子,很高兴,因为基尔伯特他能为我付出这么多。


“不行啊,找不到方法!”罗德里赫扶额。

“对了,亚瑟不是会魔法吗?也许会有什么线索啊!”弗朗西斯的一句话,点燃了大家的希望。

“好的,我试试看,或许会召唤出什么。”亚瑟拿出魔法棒,念着咒语。


突然,上帝出现在大家面前说“用紫月国喜欢的人的吻,可以让紫月国苏醒。”说完,消失了。

“歆嫣小姐会喜欢谁呢?”大家面面相觑。他们都喜欢我,可是不知道我喜欢谁。

“要不,基尔伯特你试试?”路德维希看着基尔伯特。

“哦……好吧……”基尔伯特红着脸,亲吻着我粉嫩的嘴唇。

“咦……基尔……是你吗?我……我不是永远的睡过去了吗?怎么会这样?”

大家看见我醒了,都哭了,为我感到高兴。

“谢谢大家,为我付出这么多。我喜欢着基尔伯特。所以,我要和他结婚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欢迎大家来参加我和基尔的婚礼,谢谢大家。”我穿着洁白的婚纱,挽着基尔伯特的胳膊,笑的很幸福。

“歆嫣,我要奖励。我娶了你,你就要讨好我。”基尔伯特一脸坏笑。

“知道了啦~这次我主动。”我微笑着亲上了基尔的嘴唇,我们吻了很久很久,大家看着都脸红了!

伴娘贝露琪高兴地说:“哎呀!你们两口子快入洞房去吧!”

伴郎霍兰德没什么表情,只顾看着贝露琪,之后祝福了我们。


最后,我和基尔一起生活,永永远远。


END.

评论(4147)

热度(19457)

  1. 共12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